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市中区司法局开展 “新旧动能转换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区“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相关要求,2月28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在南五楼会议室开展“新旧动能转换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和矛调中心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司法局.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动员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履行职能,迅速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个要务之要、重中之重,按照各级工作部署,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着眼全局、服务大局的担当,积极响应号召,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司法行政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等职能作用,全方位多角度为本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他要求一要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为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二要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专项法律服务团队作用,组织引导律师、公证员等法律工作者及时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化解风险提供法律保障。三要切实抓好矛盾调处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矛盾专项排查调处活动,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