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 改革

市检察院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升级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及相关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6-15

6月14日,市检察院举办全市察机关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升级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及相关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各区(市)院案管、信息技术部门业务骨干、市院案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要环节和规范司法行为的重要手段。培训前,案管部门就统一业务系统升级完善的主要内容和升级准备工作向院党组作了专题汇报。培训中,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提出的新需求,修改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调整的基本内容、主要功能、后台配置及前台操作应用,授课人员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省院新部署的三个系统平台,即涉案款物管理系统、律师服务平台和案件质量评查系统的整体架构、功能特点和实际操作应用。通过现场讲解、上机操作、现场互动等方式,取得了较好培训效果。按照市院党组部署,近期,市院还将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全市检察机关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全员培训。

培训期间,市检察院还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案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区(市)院案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案管工作,加强案管队伍建设,服务检察业务工作作了部署。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