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 改革

枣庄市检察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来源:政治部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6-09





   6月8日,枣庄市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监誓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出席仪式并监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领誓。

  于玉指出,检察官员额制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头戏,也是落实办案责任、提升办案质量,推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检察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入额不仅是荣誉,更意味着使命、责任和担当。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践行承诺,履行誓言,恪尽职守,努力当好全市检察干警的表率,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法律的人民检察官

  于玉强调,作为市检察院的检察官,要在在坚守信仰上下功夫,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在忠实履职上下功夫,做司法为民的表率;在苦练本领上下功夫,做素质过硬的表率;在锤炼品格上下功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