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 改革

枣庄375人参加省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法官入额考试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6-11-02

10月30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枣庄市两级法院375名审判员、助理审判员,在枣庄市实验学校考点参加山东省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法官入额考试

  据悉,这次入额考试的内容分为刑事、民事、行政一审判决书的制作。入额考试重点考察法官分析判断案情、归纳案件争议焦点、总结审理重点等实际审判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法律素养等。

枣庄中院根据山东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研究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对考试各环节、各流程进行了明确规定。经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人员公示等程序,全市法院共有375人参加考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