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峄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营造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近日,峄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在区银座购物广场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向周围群众介绍了商标权、著作权和专利权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对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 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随后,区法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10余家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了企业维权难的问题,并提出异地执法等措施有效帮助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扩大了知识产权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还多方面加强了对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打击力度,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