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市交通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培训班 暨“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报告会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11-05

11月1日,市交通局在山亭宾馆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培训班暨“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报告会,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执法人员160余人参加。报告会邀请市法制办行政复议科副科长王健对行政复议法和行政诉讼法进行专题解读。王健结合行政复议法和行政诉讼法方面的典型案例,重点分析了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如何预防和化解风险,如何严格执法程序、提高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减少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的产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促进了交通运输监察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面貌进一步改善。

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