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优秀青年干部专场报告会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0-25

为加强薛城区优秀青年干部法治素养教育,提升优秀青年干部依法履职综合能力。10月24日上午,薛城区在区委党校举行了“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优秀青年干部专场报告会。全区45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薛城区委党校副校长、区法学会副会长徐文北主持。

图片1.png

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光明作 “提升法治素养、增强法治观念”主题辅导报告。韩律师从“什么是法治素养”“青年干部应当学习的法律知识”“青年干部如何提高自己的法治素养”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青年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大举措,并结合具体个案讲解了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重大意义。韩律师寄语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增强法治意识、带头维护法律权威、依法管理各项事务。

通过专题辅导,参学优秀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从内心遵从法治争做学法懂法“领跑者”,全心践行法治争做遵法用法“示范者”,用心维护法治争做守法护法的“主力军”,并通过自身践行法治引导群众遵法守纪、依法办事,在全社会营造崇法善治的良好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