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市公路局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8-17

8月9日上午,市公路局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全市公路系统专场报告会,市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路政执法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团成员李君友作《交通安全及行政处罚相关法律法规》专题辅导报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对规范具体行政执法行为,减少行政执法中的法律风险,杜绝或减少行政复议撤销案件和行政诉讼败诉案件,构建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的公路环境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该场报告会,全市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法治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遵规守章习惯。

4.jpg

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