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市卫计委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市妇幼保健院专题讲座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7-30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法律意识,防范发生医患矛盾和医疗纠纷,按照《2018年“法治枣庄百人宣讲”实施计划》,7月25日,市卫计委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法治枣庄白人宣讲”活动专题讲座,邀请山东徳衡(枣庄)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为律师作“实现和谐医患关系的法制化途径”进行专题辅导。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最大程度上保证市妇保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该活动。

何为从医疗纠纷的现状、医患关系不和谐的原因、涉医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四个方面,结合近几年来身边发生的案例,对如何预防和处理医疗纠纷进行了深入阐述。何为建议医务工作者要增强“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提高救治患者专业技术能力和医患沟通能力,努力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市妇保院医务人员做好医护工作的风险防范意识,有助于医务人员在工作中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增强工作责任心,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26091043.jpg

微信图片_20180726091122.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