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枣庄高新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6-28

      6月27日,枣庄高新区法学会联络站在民营企业山东精工电子有限公司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邀请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种萌作题为《建立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辅导报告,山东精工电子有限公司260多名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种萌同志在报告中,结合典型案例,围绕《合同法》,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诚信生产经营,企业生产经营人员防范交易风险,加强企业员工职业道德建设,依法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了讲解,为山东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员工送上了一堂丰富的法治大餐。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走入民营企业 20180627261.png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走入民营企业 20180627264.pn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