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宣讲活动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5-11

5月10日,薛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宣讲活动。薛城区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司法所长、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和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成员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会员、薛城区法院副院长宋宜长,中国法学会会员、薛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陈华同志分别授课。

陈华同志作《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宣讲,宋宜长同志围绕“调解协议签订注意事项”主题作详细讲解。举办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各镇街和区有关单位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认识,理清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流程和方法,认清了形势,明确了工作目标,提高了业务水平,有力地促进了薛城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宣讲活动 20180510(1)341.pn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