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枣庄高新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兴仁街道专场报告会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7-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深化依法治国与推进依法行政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枣庄高新区法治建设,11月28日,枣庄高新区综治办在兴仁街道办事处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以及村(居)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兴仁街道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主讲,主题为《法治政府建设实践与创新》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李涛从法治思维的内涵入手,详细分析了法治思维和政治思维、经济思维和道德思维的不同之处,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法治思维的重要实践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李涛又针对当地近期发生的具体案例,就如何依法行政和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报告会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前提下,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对提高兴仁街道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