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枣矿集团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7-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深化依法治国与推动依法治企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法治枣矿”建设,11月17日,枣矿集团在公司党校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矿集团专场报告会。枣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诚,枣矿集团有关部处负责人、集团39家权属单位分管负责人、法务部门负责人、合同管理人员、营销采购管理人员等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枣矿集团总法律顾问高来喜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中心特约培训师,国内著名风险管理咨询专家王景江教授和山东康桥(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任燕芳律师分别讲授《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和实施》和《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任燕芳律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办案经验和具体法律实务案例,围绕国企改革法律服务重点、企业如何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合同签订履行及法律风险防范,以及企业投资与并购风险与防控、职务犯罪的预防,个人失职赔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授,并对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提出了对策与建议。王景江教授从加强企业内部控制,防范企业法律风险角度,讲解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建立健全合同管理、采购与付款、销售与收款等内部控制度,完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体系。两位专家通过一天的授课,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堂丰富的法治大餐。报告会进一步强化和拓展了枣矿集团公司及各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对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企业改革、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和保障企业稳健运营起到了重要作用。

image002.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