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学

枣庄市法学会积极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1-10

1月6日,枣庄市法学会组织部分法学会会员、青年普法志愿者到市中区永安镇遗棠村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为主要形式,市区工作人员、镇村干部、部分村民、法律专家、青年普法志愿者参与座谈。座谈采用“基层出题,专家答题”的方式,就如何健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加快矛盾多元化解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法律专家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指出基层治理应注重发挥多主体作用,结合新时代特点,运用法律、经济、社会等多种手段,刚柔并济,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次“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打响了2022年市法学会开展法治宣传、参与社会治理研究的第一枪,为广大村民和基层工作人员带去了“法治套餐”,为推进乡村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