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学

枣庄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9-01-09

1月8日,枣庄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峰、市政府代市长石爱作向大会致贺信。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法学会副会长迟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大会。全市法学法律界会员代表18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理事,推举产生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总结部署全市法学会工作。李爱杰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市法学会会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大会。

1546939509029086108.jpg

李峰、石爱作同志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勉励市法学会以这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法学研究和法学交流,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和法律实践,为加快枣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1546936984482011858.jpg

1546937006232045455.jpg

迟丽华同志在讲话中代表省法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几年来,枣庄市法学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枣庄市法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全市法学法律界的广大会员,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全力以赴谋发展、求成效,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1546937099123011923.jpg

李爱杰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全体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历届理事会的好传统、好作风和好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突出抓好法学法律研究、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等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推动我市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法治枣庄、平安枣庄建设,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46937069701055339.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