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学

市劳动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5-28

      5月25日,市劳动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枣庄市法学会《关于同意枣庄市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劳动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会长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君友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市人社局副县级调研员杨光成出席会议,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张文婷主持会议。劳动法学研究会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29164727.jpg

      宋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劳动法学研究会过去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劳动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要明确功能定位,主动聚焦劳动关系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为全市和谐劳动关系提供法治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挖掘和培养人才,发挥团队整体优势,注重研究交流品质,把研究会建设成为学习型、协同型、智库型研究会。

微信图片_20180529164821.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