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枣庄市法学会经验材料在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议上作书面交流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8-04-28

4月26日,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法学会和部分市县法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我市典型材料《整合法律资源,服务基层群众,积极打造“法律服务进基层”枣庄模式》在会议上作了书面交流。

2015年以来,枣庄市法学会认真贯彻中国法学会和山东省法学会的部署要求,在全市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组织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等力量,深入村(居)、社区和医院、信访、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单位开展法律服务,把法律服务送到基层单位和百姓身边。我市自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以来,充分展现了法学会和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专业优势,提升了基层组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拓宽了群众获取法律信息的渠道,提升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2017年8月,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同志来枣庄市视察法学会工作并作出重要批示,对我市法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法学会、山东省法学会和《民主与法制》时报宣传推广了我市法学会工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