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内蒙古包头市法学会来我市考察县级法学会工作

来源:张文婷编辑:枣庄市法学会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法学会会长苏誉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县级法学会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诚及滕州市、台儿庄区法学会负责同志陪同了活动。

包头市法学会考察团先后到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法律门诊”、滕州市中立和解法律服务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市法学会、滕州市法学会和台儿庄区法学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和滕州市法学会村居(社区)“法治副主任”、台儿庄区法学会“法律服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包头市法学会负责人介绍了包头市法学会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加强交流,积极推进法学会工作共同发展。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