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枣庄市公安局举行“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市公安系统书画摄影展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623日,枣庄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市公安系统书画摄影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业江,市文广新局局长渠玉桥,市文联主席王延亮,市综治办及市美协、市摄协、市书协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我市书画艺术界知名人士和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开幕式。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获奖作者及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紧扣时代主题,紧贴公安实践,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在服务发展、打击犯罪、保障民生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真情讴歌了广大公安民警拼搏进取、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正气歌,传递了正能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民警共同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