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枣庄市公安局举办2017市局机关女民警庆“三八”妇女节猜谜语活动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枣庄市公安局在警官之家举办机关女民警女职工庆“三八节”有奖猜谜活动。市公安局机关150余名女民警参加了猜谜活动。市公安局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田传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传海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致辞,并向全市女民警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并指出,全市广大女民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和突出实效,切实发挥出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全市女民警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公安事业的发展有机结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发扬吃苦耐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展现新时期女性的风采。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活跃了枣庄市公安局机关的气氛,增加相互间的交流,促进沟通,赢得了广大机关女民警的一致好评。女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得以释放心情,释放压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困难,勇于迎接挑战,在斗争实践中磨砺品格、增长才干,在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中享受快乐、收获幸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