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先进典型及事迹(十)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02

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加快我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机关积极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一流的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保驾护航,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旗帜鲜明地传播政法好形象,弘扬法治正能量,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先进典型推树活动。经过严格审核把关,现将确定的32个先进典型集体和32名先进典型个人事迹展播如下:

任忠奎同志事迹材料

 任忠奎.jpg

任忠奎,男, 47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枣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兼第三警务大队大队长,多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被省公安厅评为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今年以来,在矿区大力推进大信息格局建设,创新警务助理和微型消防站工作,下大力气整治企业周边治安秩序,为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中,他团结带领大队民警,推出接处警快速反应机制、弹性工作制和联动联防巡逻机制,健全了大信息格局网络。推行了“1+1+N”警务模式,建立完善警务助理工作制度,保障警务助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运行。基于矿区消防安全需求,建立完善微型消防站防火巡查制度,制定了完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定期开展培训学习、实战演练和实操训练,切实提高了快速反应能力。 

唐伟同志事迹材料

 唐伟.jpg

唐伟,男,57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分管车驾管、监考和查验工作。工作中,唐伟同志团结带领分管部门民警,以全面实施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按照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求,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长期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全力推进实施改革创新发展措施:改革窗口服务,实现“一次办、马上办”;深化“互联网+”,实现“网上办、掌上办”;推进延伸下放,实现“就近办、便捷办”;加强监督管理,保证“依法办、规范办”。车管部门成功打造了车辆登记“裸车进、挂牌出”一站式服务通道、24小时自助车管所等工作亮点,在短期内实现了公安交管便民服务工作跨越式发展,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周涛同志事迹材料

 周涛.jpg

周涛,男,41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教导员、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负责人。今年以来,周涛同志一直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线,成功主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9起,先后侦办满某某涉黑案、郭某某犯罪集团案等多起重大黑恶案件,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9个、恶势力团伙32个,指导办理省内涉黑案件10余起。因业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四次,嘉奖十余次,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齐鲁公安英才”、“全省公安机关打黑除恶办案能手”、“省级打黑除恶人才库成员”等荣誉称号,入选公安部打黑除恶专家人才库,多次参与公安部、省公安厅机制文件编撰、案件指导等工作,是我市扫黑除恶战线上的业务尖兵和专家能手。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