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先进典型及事迹(七)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02

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加快我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机关积极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一流的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保驾护航,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旗帜鲜明地传播政法好形象,弘扬法治正能量,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先进典型推树活动。经过严格审核把关,现将确定的32个先进典型集体和32名先进典型个人事迹展播如下:

王修海同志事迹材料

 王修海.jpg

王修海,男,48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所长。为更好的服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重拳出击,着力铲除黑恶势力。今年以来,该同志在工作中,切实推进大信息格局建设,团结带领大队民警,推出接处警快速反应机制、弹性工作制和联动联防巡逻机制,健全了大信息格局网络。创新警务助理工作,推行了“1+1+N”警务模式,建立完善警务助理工作制度,保障警务助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运行。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实行 “只跑一次”制度,办理事项一次告知、申请证件一次办结服务,为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恩龙同志事迹材料

李恩龙.jpg

李恩龙,男,44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高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多次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民警、先进个人,被省公安厅评为省级优秀社区民警。他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不断探索和创新治安管理工作新举措、新办法。作为一名治安民警,他以“两学一做”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以维护稳定为中心,全力抓好维稳安保工作;以阵地控制为主业,不断夯实治安管理工作;以安全监管为手段,维护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服务群众为目标,不断落实完善“放管服”工作。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本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为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