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吕留成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吕留成,男,1985年1月生,滕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公司驾驶员。2016年6月13日凌晨2时许,在滕州赛阳橡胶公司工作的徐玲女士下班回家,当行至平行路与赵沟交叉口北50米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货车蹭倒,当场昏迷,肇事司机逃逸。此时,吕留成师傅从西岗返回市区,发现了路上躺着的徐女士,他立即拨打120、110电话,此时正值深夜,路上能见度低、车速快,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吕师傅立即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设置路障,并亲自站在伤者身边警示过往车辆,直到110、120到达现场后才离开,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第二天,吕师傅又几经周折找到伤者所住医院探望,并在徐女士住院期间多次询问康复状况,叮嘱徐女士安心养伤,目前徐女士已经康复出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