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 多警联巡 守护冬日安宁

来源:平安台儿庄编辑:admin时间:2021-11-24



冬季是侵财类案件多发的季节,为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遏制发案,连日来,台儿庄公安分局在加大打击破案力度的同时,组织机关业务警种会同各派出所警力开展联合巡防工作,全面强化冬季社会治安防范,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的持续平稳。




邳/庄/派/出/所




11月22日,分局邳庄派出所举行冬季严打暨多警联巡启动仪式。




期间,派出所联合分局交警、特巡警、法制、禁毒大队民警,出动警用摩托车4辆,警车9辆,对辖区26个行政村居及重点场所进行联合大巡逻。



同时到赵村社区进行集中巡防宣传活动,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册200余份,协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骗APP50余人次,此次联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涧/头/集/派/出/所




11月19日,分局涧头集派出所联合特巡警、交警大队开展集中巡逻活动。



巡逻警力围绕城镇街道、乡村主干道强化逻防控,提高群众见警率,增强社会面的威慑力。



巡逻管控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反诈宣传和入户走访工作,向辖区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的发案空间,并积极征集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泥/沟/派/出/所



11月20日,泥沟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分局刑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集中巡防宣传活动。



期间,巡逻警力对辖区78个自然村进行了常态化、无缝隙巡逻,警灯闪烁,形成强大的防范震慑。



集中联巡过程中,民警们还进家入户开展了“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防范宣传,普及群众法律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