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庄市市中区法学会开展“双百”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中区法学会编辑:admin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扎实推动“双百”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2021年“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26日,市中区法学会在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开展了“双百”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中国法学会会员、市中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陈璐璐作法治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为主,在报告中陈检察官结合学生学习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依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法制教育课,使同学们深受教育。陈检察官还结合有关法律规定,从法律角度给高年级同学们作了青春期教育。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增强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的意识,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活动现场,安城第一联校校长王庆前同志为陈璐璐检察官颁发了聘书。




本次宣讲活动让法制安全走进校园,加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校园的和谐稳定提供了法律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