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滕州巡警大队为民服务一日工作速览

来源:滕州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1-10-20





一日工作速览

晓看天色暮看云!滕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的一天其实从一个天亮到另一个天亮!从一个警情到另一个警情!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天的工作也就拉开了序幕。



6时30分

巡警大队民警辅警来到护校安园联动校园,开展护校安全工作,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服务率,全力保障校园师生人身安全。




8时20分

巡警大队火车站出站口防疫卡点安保警力配合相关单位,按要求对出站旅客进行严格“核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该卡点自2020年2月以来,巡警大队警力24小时坚守至今。




9时00分

巡逻警力深入辖区“警保联控”单位,与单位保安对接,询问治安状况,加强“警保联控”工作,确保重要场所治安秩序平和稳定。




9时40分

巡警大队接处警警力到达群众报警现场,调解纠纷,争取将矛盾在现场化解,让双方握手言和。(出警工作全天开展)



9时55分

在府前路茂源大桥西侧,一女子因感情问题写遗书欲跳河,被龙泉广场警务工作室执勤巡警、交警及时发现,并救助。




10时20分

市民徐女士到巡警大队送上印有“真心办案 一切为民”的感谢锦旗,对民警迅速破案,帮其追回被盗手机表示感谢。




13时00分

各中队按照巡防工作部署,按照巡逻工作安排,在城区主要干道、市民广场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防范工作。(巡逻工作全天开展)




16时20分

各中队警力深入辖区重点校园,会同派出所深化警种联动,开展“护校安园”工作,疏导校园周边拥堵交通,确保秩序稳定。



20时30分

永昌路与荆泉路附近一老年人找不到家,经出警民警多方查找联系,终于联系到老人家人,将老人安全交到家人手中。




22时40分

龙泉广场东河边一女子因和家里吵架,情绪激动,一时想不开想跳河轻生,经民警耐心劝导后,情绪稳定下来,随后民警将女子安全送到家中父母身边。



这些平凡小事

只是巡警大队民警辅警

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

但正是这些个民警辅警

尽心尽力处理好

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

才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彰显着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

无限忠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