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紧急送医 及时救助 台儿庄公安受称赞

来源:平安台儿庄编辑:admin时间:2021-10-09




无助之时
困难之中
危难之间
总会有那一抹藏蓝及时出现
用行动讲述暖心故事

近日,台儿庄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做好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将两名受伤群众及时送医,赢得了广泛赞誉。




10月2日下午4时30分许,一男子抱着一男童急促跑到分局古城西门警务驻巡站求助:称其儿子摔伤了,需要救治。男童露出疼痛的表情。执勤民警急游客之所急,立即安排警力发动车辆,快速将受伤男童及家人送至台儿庄区人民医院。经过及时治疗,男童已无大碍。“谢谢你们,谢谢台儿庄警察”,被救助男童的家长向民警连声致谢。“不用谢,为游客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与其告别后匆忙返回执勤岗位。经了解得知,河北游客张某一家到台儿庄古城游玩期间,其子在一处约一米高台上玩耍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和手臂受伤,其家人焦急无措之时,向驻巡站执勤民警求助,得到及时救助。






10月8日晚9时40分许,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执勤至古城东门附近时,见到路边有人聚集,上前察看发现一女生倒在地上。巡逻队员询问当事人伤情,同时疏散围观群众。经了解得知:两名枣庄职业学院(古城校区)学生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行至古城东门北侧时,撞到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导致两人摔倒,男生头部、膝部轻微擦伤,女生头部摔伤,神志不清。巡逻队员立即将受伤女生扶上警车,送至台儿庄区人民医院救治,经及时治疗,目前,受伤的女生已平安返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