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金秋开学季,滕州市公安局姜屯派出所多举措开启“护学模式

来源:滕州公安编辑:admin时间:2021-08-31





暑假接近尾声,为确保学生们顺利返校开学,滕州市公安局姜屯派出所结合辖区学校实际情况,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全力维护秋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全面拉开了新学期“护学岗行动”序幕。



全力以赴  排查隐患

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对学校保安管理、入校登记、疫情防护等安保措施进行集中检查,督促、指导建立健全各项安保制度,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同时,按照“抓早、抓小、抓苗头”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巡逻防控  做好安保

派出所全面落实校园周边巡逻机制,加强校园及周边地区的安全巡逻防范,有重点地延伸巡防路线,实时掌握治安情况,提高预警研判能力,最大限度地做到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高校园及师生安全感。





大力宣传  安全铭记

安全防范意识在于养成,民警们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来校做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教师员工们开展安全防范宣传,还通过在校园内张贴安全防范宣传画、制作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安全模拟演练等活动,建立起校园安保工作的长效机制,全力为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