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举行

来源:齐鲁石敢当编辑:admin时间:2021-08-31



8月30日,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辐宽作廉政报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峰海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央第九督导组山东小组组长樊京玉、副组长高云峰;省法院院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勇;省委政法委、省政法单位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辐宽同志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政法机关履行特殊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打好教育整顿这场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攻坚战。





陈辐宽同志强调,要深刻把握全省政法队伍违纪违法问题的主要特点,清醒认识政法系统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全面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常思贪欲之害、带头廉洁自律,摒弃侥幸心理、严守党纪国法,警惕拉拢围猎、规范社会交往,严格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夯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林峰海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坚定决心,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着力增强法律规矩意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推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