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这四次考察,习近平阐释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编辑:admin时间:2021-07-27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多地进行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了学习路径与方法。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
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先后来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先后来到桂林、柳州、南宁等地,深入革命纪念馆、农村、企业、民族博物馆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进行调研。




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6月7日至9日,习近平先后来到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等地,深入企业、社区、自然保护区、农村等进行调研。




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先后来到林芝、拉萨等地,深入农村、城市公园、铁路枢纽、宗教场所、文化街区等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