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枣庄公安举行“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平安枣庄编辑:admin时间:2021-07-16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为进一步浓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7月15日,枣庄市公安局举办“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邀请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枣庄日报、枣庄广播电视台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走进警营,积极征求对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期间,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向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介绍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市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枣庄最美警察”风采展、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人物肖像展。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枣庄市公安局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三个环节”,围绕“四项任务”,以最高站位抓部署、最高标准抓推进、最高质量抓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中央第九督导组、省第四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一体推进“追逃犯、反诈骗、打盗抢、防极端”、“团圆”等专项行动,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活动3100余次,推出“办实事”项目37项。扎实开展“千警联千企”活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落实“一次办好”“容缺受理”“周末轮值”“预约服务”等惠民措施,出台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9项措施,有力服务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
在队伍教育整顿的引领和带动下,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新成果,执法质量实现了新提升,队伍建设迈出了新步伐,省公安厅两次召开现场会推广枣庄公安经验做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出二级英模周涛、刘金良、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王豹、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义洲、90后抗“疫”女民警杨申等一大批先进典型,推选出“枣庄最美警察”10名,开展学习英模大讨论、肖像展、报告会、跟班先进找差距等活动,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