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市媒体记者团在我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6-30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6月29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市媒体记者团在我市山亭区、市中区进行集中采访,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枣庄日报社、枣庄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及市政法各单位新媒体编辑参加活动。





记者团一行先后来到山亭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区检察院“翼云心语”工作室、区公安分局山城派出所御景公馆小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点、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市中区齐村司法所、盛北商贸城、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等场所,实地观摩、体验基层政法单位为民办实事举措,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各自业务职能,展示为民办实事成果。



在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山亭区、市中区各政法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开展情况,记者团成员就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记者们深刻感受到了政法机关的新气象和新变化,表示将用心采访,加强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度合作,把枣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报道传播出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进了警民关系,提高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率,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