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在行动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来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枣庄日报社编辑:admin时间:2021-06-23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6月2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魏长民来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陪同活动。



魏长民先后到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整顿办、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魏长民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自查自纠和线索核查力度,加快案件办理进度。要强化结果导向,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做好总结提升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霍媛媛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实效、加强工作统筹,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