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在行动|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滕州举行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6-18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6月18日,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市滕州举行“忠诚之路——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会前,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等领导会见了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报告会上,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时钧宇,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执一庭庭长李政远,山东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徐玉美,济宁市梁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永杰,滕州市荆河派出所已故民警杨申的生前战友、滕州市公安局二级警长朱君,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潍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孙武兴等7位政法英模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的语言、笃实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的英雄事迹,彰显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政治本色、群众基色、工作底色和精神成色。尤其是,杨申同志作为枣庄政法英模的代表,其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是一次英雄的礼赞,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让大家从感动之中汲取了前行的动力。大家表示,一定以政法英模为榜样,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见贤思齐、担当作为,焕发新面貌、再创新佳绩。



下一步,枣庄市政法机关将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继续大力选树政法英模典型,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采用视频直播形式,主会场设在滕州市政务中心,枣庄市各区设分会场。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