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亲和源康养中心三期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法治党课强项目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和法治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6-17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主心骨”作用,构建结对帮扶、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6月16日下午,市亲和源康养中心三期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项目推进专员刘成信前往亲和源康养中心,作了题为《增强法治观念 全力助推康养产业发展》的法治党课,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分别表态发言。



刘成信强调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作为中共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基本党法党规为主干,多种形式的党内法规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刘成信着眼康养项目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党课从加强法治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深化公司法人治理、建立多元投资体制、培养专业人才队伍以及支持组建康养产业协会等七个方面提出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刘成信表态,将发挥好项目专员“四员”(“办事员”“参谋员”“服务员”“宣传员”)作用。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发扬“钉钉子”、“四千”精神,为企业着想、为企业办事,随时梳理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当好“店小二”,争做优秀推进专员。





会后,刘成信到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