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 | 枣庄这两家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综合信息编辑:时间:2021-06-04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薛城区



2021年6月3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枣庄市检察院新宣办主任李晓波到场指导,活动邀请山东法制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枣庄日报、大众网、鲁网和薛城融媒等媒体记者走进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进社会各界对薛城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中,媒体记者们实地参观了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班等多个中心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检察业务职能、工作流程和各项为民举措。



座谈会上,薛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伟介绍了薛城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和阶段性成效,征求了媒体记者对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薛城区检察院将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教育整顿工作质量,确保查纠整改扎实有力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中区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示教育整顿成效,2021年6月3日,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邀请区电视台、《市中新报》等媒体记者代表和镇街宣传工作者参观,近距离感受市中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成效。




  媒体记者和宣传工作者先后参观了检察理念展厅、党史展厅、党建展厅、主题党支部活动室、走进新时代和法治时空展廊以及新媒体办公室,听取了详细介绍,现场参与了网络远程庭审、综合指挥、12309 检察为民服务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聚焦座谈





参观后,市中区检察院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走深走实开展了座谈,征求了意见建议。




媒体记者和宣传工作者对市中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观摩交流,充分感受到区检察院广大干警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爱民情怀,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和引导作用,更加关注检察工作,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充分展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