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两窃贼流窜两省四市 疯狂作案10起终落网

来源:平安峄城编辑:admin时间:2021-05-21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近日,峄城公安分局底阁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远赴河南省南阳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贾某安(男,26岁,河南省南阳市人)抓获归案,并冒雨开展指认现场工作。至此,一流窜两省四市系列盗窃车辆配件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21年3月30日凌晨2时许,底阁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峄城区底阁镇张庄村路口处,发现一辆遮挡前后车牌的黑色轿车形迹可疑,在进行盘查时,发现该车后排座放置两个车用三元催化器,车辆后备箱内放有扳手、氧气瓶等工具,驾驶员神色慌张,拒不回答车上物品来源。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带至底阁派出所继续盘问。



经查,该车驾驶员张某学于2021年3月25日至3月30日,伙同犯罪嫌疑人贾某安先后窜至日照市莒县、临沂市罗庄区、江苏省邳州市、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等地,对停在路边的车辆实施盗窃,连续作案10起,共盗得车用三元催化器10个,涉案价值1万余元。案发时,正在附近实施盗窃的贾某安发现警车后逃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学、贾某安因涉嫌盗窃罪,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