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枣庄市政法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影片集锦来啦

来源:综合信息编辑:admin时间:2021-04-27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市公安局


13.jpg


4月25日,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140余名民警集体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14.jpg


该片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多名政法战线的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影片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刚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为全体观看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课。

15.jpg


观看过程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举止端重,态度认真,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对标先进、汲取力量,结合自身、检视不足的宝贵机会,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忠党、爱国、为民、清廉的优秀人民警察。


市检察院


16.jpg


为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分批次集中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策划,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骑警旦热布、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影视作品,是教育整顿的学习参考,也是英模教育的生动教材。


17.jpg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公平正义,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山亭区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4月2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片中的英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融入到中心工作中,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盯紧盯牢“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中区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弘扬英模精神。4月22日,市中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区700余名政法干警集中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同志们表示深有感触,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向英模看齐,不忘初心使命,不负人民期盼,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自己的行动争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努力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贡献自己的能量。


峄城区


23.jpg


为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4月2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人员,与区司法局机关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4.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英模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动力,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台儿庄区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弘扬英模精神。4月22日,台儿庄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区近200名政法干警集中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6.jpg


27.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同志们表示深有感触,要以影片中的政法英雄为榜样,主动向英模看齐,不忘为民初心,不负人民期盼,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向英模看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自己的行动争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

高新区

为进一步筑牢忠诚担当,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23日,高新区政法委联合公安分局组织86名政法干警集中观看了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的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8.jpg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从电影中看到了政法干警的付出和守护,感受到了政法干警的光荣和伟大,今后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