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枣庄市举办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4-25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8.jpg


4月25日上午,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报告会。


9.jpg


会前,李爱杰、宋丙干、孙英、张敬艳等领导会见了宣讲报告团成员。李爱杰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申同志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大力宣传杨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学习弘扬杨申同志崇高精神的良好氛围。


10.jpg


报告会上,集中观看了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滕州市公安局审计科科长马兆秀、监管大队民警马亮、巡警大队民警孙晓雪、荆河派出所杨申警务室王闳4位同志分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与杨申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


11.jpg


宋丙干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把学习杨申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过硬队伍建设的高昂斗志,转化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12.jpg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市直政法单位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区(市)委政法委、枣庄高新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