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培训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八路军抱犊崮115师 抗日纪念园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17

IMG_8428.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八路军抱犊崮115师抗日纪念园接受党性教育。

IMG_8434.jpg

委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纪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8441.jpg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IMG_8447.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